Noc

SN图集整理之五

Tsubasa-SNonly:

各种杂烩吧~


因为不满原著只给香燐机会,明明同是漩涡一族,鸣人也可以给佐助补魔的嘛~~哼唧

就是就有了下面这个怨念产物WWW

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张,两人阔别三年第一次联手,燃爆了

当时大家都沸腾了^q^

鸣人也不能一直当倒贴受对吧,佐助?


这个是给自己的生贺,大家都是6月9日生的痴汉,来,握个手。

原梗是爱丽丝学园的角色九问,自己画的时候确实也玩得很开心www

求收养~

也是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张哟。把两人的全部状态都画出来wwww

相当于番外篇的东西吧?(其实只是换装play(。

日语考后有感而发的梗。太喜欢二哥S鸣人的场合了23333


画这个的时候感觉自己画风又变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原作的圣诞老人梗出来后脑洞的同人w


四战的我鸣糖,也有佐助出场啦,所以放出来www

衍生物一样的东西??

给凛凛的生贺。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暴露!

挂件完售的感谢图=w=

不知道怎么来的蠢梗www

画了一次公主抱终于也圆满了www


改图二则

恰拉助x面码

婚前恐惧的佐助x逼婚的鸣人


虽然佐助没出场,但是也是佐鸣哦……双箭头哦……(不要欺负小爱!

2014鸣人生贺,大爱仙鸣~~



pocky梗


剧场版的设定我也就只画这一次…………,那时候完整人设还没出来,所以……就这样了。

初吻梗。不行了,我太喜欢这两只的纯爱TVT

剧场版的怨念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被结局狠狠伤到后的自我疗伤物

700话的自我安慰(泪

正式进入疗伤阶段……开始改剧场版了………………

这才是我要的雪地初恋。

雪地初恋的小番外,狐狸的报恩(笑



评论

热度(224)